首页 > 教育科研 > 教学研究

    【桃源•教学】假期溢满书香,好书伴我成长——桃源小学开展暑假第二期阅读之星评选活动

    发布时间:2022-07-31 08:52:47

        

    发布人:邯山区桃源小学     浏览: 次

      

           为了进一步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,提升学生阅读能力,形成“爱读书、读好书、读整本书”的新风尚,建设书香校园。桃源小学按照“学生主体,教师参与;以校为主,辐射家长”的原则,在全校学生中倡导“过暑假,读经典”活动,每天阅读半小时,暑假阅读2本书,让学生有计划、有目的的在假期里继续吮吸知识的琼浆。

      老师通过学生阅读打卡,查看阅读笔记、读后感、学生梳理的读书收获等方式检查学生每天的读书情况,在班级上下积极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。第二期阅读之星已经产生,快来看看都有谁吧!

      “过暑假,读经典”活动的开展,不但增长了学生的课外知识,还增强了学生的阅读兴趣,营造了人人读书、多读书、好读书、读好书的良好氛围。相信孩子们会在读书之中明理起来、在明理之中快乐起来,在快乐之中成长起来。

           文图|周   燕

           编辑|王   欣

           初审|王志刚

           审发|李延伟

    版权所有:邯郸市邯山区桃源小学